アリカワ

个人博✨宝井理人中心✨墙头见博文
雷萌自理请勿ky✨不适请自觉取关
扫修存档*偶尔刷屏*渣画低产脑洞衍生*日常推送爱好相关
有爱自取💕欢迎闲聊 ´͈ ᵕ `͈
⚠️博文请勿转载
⚠️请勿二改二傳或转出LOF站
包括分享链接到其他平台等操作
⚠️所有内容禁商用
💖よろしくね~( •ㅿ•.)◞💖

本来是真没生气,多大点事,看了一晚上生哥美滋滋


一刷新还真的碰上脑残了,不要以为我脾气佛一点就不修道系了


毕竟网上大家磕个开心最重要


自己理解能力为负还特别能杠那你就很棒咯


第一次玩lof跟我们这事儿有关系?


你没礼貌跟你第一次玩社交网络一点关系都没有


我有义务发你吗?(图是剧场版的截图,说白了是个人有个手都能自己截图)你来要那我遵守了承诺发你了


你说我没发,我发博文为了证明我没有鸽你,我点名道姓了吗?


自己上赶着出来刷智商下限,嘴脸不要太差,评论长篇大论狗屁不通


私信我跟我道歉??令人作呕


还在评论里怼别的妹子,你有病去治好嘛!!


别搞我这边只是路过评论的妹子


私信看的无语,直接拖黑了👌


我分享的东西你这种智商情商理解能力是负数的sb不配看


这么几年第一次在lof遇到低幼脑残,我也许还算幸运了 = =


补充一句,对不起,您还想让我当债主?您是不配!


拜拜了您嘞




大半夜被刷屏的脑残气着了,一定要骂出来= =


但是不需要安慰,气过就删了


去磕cp开心一下w


大家周末愉快



评论(15)
热度(7)

© アリカワ | Powered by LOFTER